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19 00:00:0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执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意见,4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良云同志主持,副校长陈登报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9112308.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馆长王良云、副馆长黄秀梅分别针对省委巡视整改提出的意见,结合档案馆工作中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解决措施。之后,陈登报副校长对档案馆问题分析给予了认同,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做好问题、任务与责任三个清单,推进整改工作,务求实效;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  

第二阶段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上各个党员针对自身情况依次进行了激烈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同时明确了下一阶段改进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加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上一篇:档案馆赴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档案馆与兄弟院校同行开展工作交流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