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
时间:2022-04-20 09:10:46 作者:刘红 点击:


4月19日,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阅档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档案馆原馆长、支部书记王良云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余胜国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全体参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和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宣布了档案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余胜国、张冉、孙艳、刘红4位同志为档案馆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余胜国同志为档案馆支部书记。






上一篇:副校长王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档案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档案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