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赴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4 00:00:00 作者: 点击:

01.jpg

02.jpg


5月11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余人赴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从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的庄严宣誓拉开序幕, 然后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瞻仰了红军祭坛,重走“长征路”,深切缅怀革命前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回顾了红二十五军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激励了党员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砥砺前行。


上一篇:国际档案日:走近“新中国的记忆”
下一篇:档案馆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