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动员会议
时间:2021-03-25 10:24:14 作者:刘红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3月23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良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良云同志首先围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尤其是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重点工作等方面传达了上级的要求和精神;然后就档案馆支部如何开展党史学习进行了计划和安排;最后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不仅要学“四史”促进理想信念提升、工作干劲提升,而且要和档案工作相结合,挖掘校史精神,弘扬知校爱校的光荣传统,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部署后进行了首次党史的专题学习,学习内容有《党校公开课》之《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心理健康与调适之》的《心理健康与社会心态》及《平语近人》第四集等视频。

此次会议收到良好效果,大家不仅对于为什么学、怎样学“四史”认识更加清晰,而且深受本次学习内容启发,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为动力,更加积极工作,奋勇争先。



上一篇: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