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史编研工作一、二
时间:2020-05-28 17:35:16 作者:郑立梅 点击:

今年开学以来,由于疫情防控总体工作的特殊情况,我们校史编研工作主要利用网络、微信等平台上开展校史文化的编研与宣传。

一、对姚学贤老师提供古籍整理在我院编辑发行、刘根货老师提供的《园门楼》和《露天电影》资料进行整理并在我校的网站、微信平台发送。

二、根据姚学贤老师写的《开封师院信阳分院与原信阳师专的渊源关系》这篇稿子,开展了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历史的资料查证:我们先后去信阳市史志办、信阳市档案局查找相关文件资料;采访与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联人员,并将这些文件资料进行进行整理,使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脉络逐渐清晰,然后成文《信阳高等师范教育发展的一页》,以期厘清信阳师范高等教育发展历史。



上一篇:档案馆赴信阳学院信阳传统文化传承馆参观考察
下一篇: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会议 研讨2020年工作计划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