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校史馆、茶学实训基地的公告
时间:2017-09-20 00:00:00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培养“知校、爱校、荣校”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校史馆、茶学实训基地文化传承的载体和窗口作用,现将定时开放校史馆、茶学实训基地。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17925日至1231日每周二、五下午3:005:00,其他时间也可采取提前预约的方式进行开馆参观。

二、参观形式

参观采取团体参观和自由参观两种形式,团体参观需提前预约,说明带队人联系方式、参观时间、参观人员及人数等信息,以便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三、注意事项

参观者入馆参观时,要文明参观,不大声喧哗,不随意碰触展品,保持馆内环境卫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76-6390802

地址:大门楼东405办公室

欢迎师生员工及校友前来参观。

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2017921


上一篇:留住青春,留住记忆----关于征集在校生精彩活动图片、资料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征集校史资料及实物档案的公告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