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赴息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9 11:22:22 作者:刘红 点击:


10月27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息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从参观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拉开序幕。在淮河校区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蕾的亲切陪同下,档案馆一行参观了淮河校区。看着一幢幢迅速拔地而起的教学楼、校园内风华正茂的青年学子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与变化。随后参观了渡淮纪念馆,从刘邓大军抢渡淮河的悲壮情景,感受到了先烈精神而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然后参观了息县地质公园和息州森林公园,领略到了息县社会建设方方面面的变化与发展。最后参观了路口乡弯柳村,从弯柳村原来落后愚昧蜕变为乡村文化经济迅速发展的典范过程,感受到了在脱贫攻坚奔小康过程中新农村建设的新气象。

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奉献,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不懈努力。



上一篇:“中高档”分会领导莅豫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馆赴郑州大学、轻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