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史馆定时开放的通知
时间:2016-09-29 00:00:00 作者: 点击:

各位师生:

为了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不断增进知校、爱校、荣校意识,继承和发扬学校精神,充分发挥校史馆文化传承的载体和窗口作用,现向全校师生定时开放校史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16年10月8日至12月31日每周二、周五下午3:00—5:00。

二、参观形式

参观形式分为自由参观和团体参观两种形式;团体参观需提前预约,说明带队人联系方式、参观时间、参观人数等信息,以便提前做好讲解等服务工作。

三、注意事项

参观者入馆参观时,要自觉遵守校史馆管理制度,举止文明,勿大声喧哗;保持馆内环境卫生,禁止携带食品入内;爱惜展品和设备,不得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有疑问可咨询工作人员。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76-6390802

欢迎师生员工及校友前来参观。

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2016年9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征求对《各归档单位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信阳师范学院教师风采》编撰工作安排的通知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