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0 00:00:00 作者: 点击:

            48日上午,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和党委行政的总体部署,档案馆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王良云主持,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首先,按照学校党委会研究审定的《信阳师范学院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档案馆针对省委第八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然后就档案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两个网络平台内容建设,提出了具体思路:要充分利用档案资源制作传播贴近师生的新媒体产品,打造思想交流阵地,特色服务阵地,活动组织阵地和价值引领阵地;第三,对档案馆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责任落实分解;最后,特别强调了团体合作的工作精神和原则,为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档案馆与兄弟院校同行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篇:学雷锋见行动 爱心粥屋齐动手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