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雷锋见行动 爱心粥屋齐动手
时间:2019-03-14 00:00: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全国第49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档案馆一行6人在313日下午到平桥区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爱心粥屋齐动手”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给近百位环卫工人准备第二天的早餐。大家到达爱心粥屋后,立即行动起来:有的切菜,有的洗菜,有的负责摆放馒头,最后,大家又把操作间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这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传递了爱心、送去了温暖,把雷锋精神落到了实处,传递了正能量。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上一篇: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冬梅来我校茶学实训基地调研指导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