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冬梅来我校茶学实训基地调研指导
时间:2018-12-04 00:00:00 作者: 点击:

12月3日,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冬梅、浉河区茶产业发展服务局局长张广成一行4人来我校,就茶学实训基地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项目开展调研指导,我校副校长齐城陪同调研。

在茶学实训基地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和有序引导下,张冬梅一行就茶的发展历史、茶叶分类、信阳毛尖、茶与名人、茶学科建设与发展以及创新实践区等展示板块,进行仔细参观和了解,并观看了学生们的茶文化节目。张冬梅一行不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分析,对我校茶学专业实训基地丰富的涉茶文化元素展现及在茶文化的宣传方面所起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要充实完善和修改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齐城代表学校对张冬梅一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要进一步完善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学雷锋见行动 爱心粥屋齐动手
下一篇:翘首师院 不忘初心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