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档案工作
时间:2017-12-05 00:00:00 作者: 点击:

125日上午,信阳市档案局以代丽霞为组长的一行五人,对我校贯彻落实档案“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汇报工作会议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齐城出席会议,档案馆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良云从目前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数字化智能化档案系统规划、档案工作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齐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和下一步规划发展情况。齐城指出,要把握好档案工作的保密性和开发利用之间的关系,认识到数字化信息化档案建设是未来的必然要求,一定要将档案建设工作纳入到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之中考虑。

会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我校档案工作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档案库房建设与安全保密措施落实情况,参观了校史馆和茶学实训基地,对我校利用信阳特色档案建立的茶学实训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信阳师范学院2016、2017届毕业生名录、 学位授予资料收录定稿
下一篇: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