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公告
时间:2016-05-31 00:00:00 作者: 点击: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为响应省档案局号召,特组织“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题

档案与你相伴

二、时间

2016年6月2日——8日

三、目的

通过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提高师生重视档案、利用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和能力。

四、内容与方式

活动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

1、电台广播宣讲

6月2日——8日每天中午和下午的电台播音时段,对与师生需求紧密相关的档案知识进行讲解与介绍,提高师生重视档案、利用档案的意识。

2、新媒体宣传

通过我校的微博微信新媒体平台,宣传有关档案的普及知识,充分展示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

3、走进“校史馆”和“茶学实训基地”

6月7日全天开放校史馆和茶学专业实训基地,充分展示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

欢迎师生积极参与,关心并支持我校档案工作的开展。

档案馆

2016年5月31日


上一篇:关于《信阳师范学院教师风采》编撰工作安排的通知

办公邮箱:danganguan@xynu.edu.cn  
办公地址:信阳师范大学老图书馆一楼
© 2023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S All Rights Reserved.